profile
entries

♠ 4月30日 我的生日 (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// 06:26 )
4月30日是我的生日
所以我最大!xD

4月29日- 我和一些朋友去吃88自助火锅。还没去88之前,本来想去好味道火锅去吃个够的。
哪里知道== 绕了一大圈,那间店没有开。只好又绕回去88吃。在那期间,我发现了很多事情。
原来淑敏的弟弟很喜欢我耶~哈哈!!这就是魅力!xD 还有还有,我烤的东西人人赞,哈哈哈!!!想不到我有厨艺的天分叻~xD 吃到一半,竟然有人唱生日歌,但是不是唱给我==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来那里庆祝生日。我心里很想说“eh,我在这里叻~做莫你们看那边?==”

4月30日-在学校,狐狸一大早送我小蛋糕,高兴^0^不错吃~!x) 过后,去了礼班回去自己班后,收到了很多人的生日祝福,开心^0^收到了一个礼物和3个巧克力,谢谢:D 再来体育节完后,想要逃但是已经逃不掉的生日歌,感到开心又paiseh><(不知所措)但是,还是非常感谢=D 放学过后,带了一位泰国"男"人回家.没想到,我妈把我叫到后面厨房(当时她在厨房煮东西)问我说:“你的拍拖啊?!”我很无奈的说,“妈!不是啦!跟你讲几次了,而且他很那个叻~”(我不是故意要说的,这是事实也是一个可以摆脱误会的理由x]"唉~她几时怀疑起我的眼光了==过后,准备好后就去timesquare啦~:D过程就不说了~绕完整个timesquare==。回的期间,需要过马路,过了马路,就有一堆20++的人不知道在派什么。遇到这种,我的绝招就是快点散!哪里知道淑敏被逮,泰国“男”人好像没有人要逮~xD 当时我的朋友找我有事情,所以我是拿着手机,低下头,手举起来要拿(因为我懂他要给我东西了)哪里知道==他不要给我拿,还问我“你是@#$&@?" "蛤?”“你是@%$&?”“蛤?”过后我朋友都走过来,他还是问我一样的问题,我也用一样的答案回答。之后,终于给我听得懂的话了。他说,“噢!你们要回了啊?ok啦。”(因为看我们的样子是要回家了,本来就是==)过后,走着走着,我才想到知道说:“哦!他是问我是不是本地人~!”但是,只有我朋友听得懂他问什么,为什么我听不懂== 但是,难道我的样子这么不像本地人?!(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==)BUT! 以后遇到这种事我可以发挥我的外语玩人了~HAHAHA!! xD HOHOHO!!^0^ hiak hiak hiak *v*



感谢我的朋友们><
太惊喜了
尤其是在班上的生日歌
i feel so paiseh >0<
因为这是第一次
太刺激了
跟一大班在外庆祝唱生日歌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
还没跟你们说谢谢
谢谢你们!^3^


Thank You so MUCHII~~~!! =D



« older
newer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