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
entries

♠ Movie (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// 07:07 )

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看这套戏~真的很不错 :D
演员们都很可爱,主角现在也变得更帅了~X)
这部戏真的很不错,极力推荐各位去看蛤~:D

还有还有这部啦 ;D
好怀念的电影,自从再观赏这部经典电影片后,我才发现 Leonardo DiCaprio年轻时真的是超帅的啦!真是赞赞赞!因此,我再次搜寻他的所有电影作品。原来他还有一部是再次和 Kate Winslet
合作的一部影片。
就是这部啦,片名叫 Revolutionary Road


我觉得整个片段不错啦,有搞笑也有悲伤 :)

可是我现在最想要看的是这部啦~;(可是都没人陪我去看,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太不勇敢了~==
还有人给我理由说浪费钱 0o0


这部影片虽然还没看可是我觉得应该会很不错的:)
因为这是特别以1997年泰国的航空坠落事件为主题。真人真事哦~特别刺激~*v*
哎哟~!总之就是期待啦~:D


« older